首页 > 产业发展 > 政策法规

你可以分享到:

工信部《合成氨行业准入条件(征求意见稿)》强调3年内不再新建配套尿素的合成氨装置

时间:2012-06-06 中国煤化工网整理  我要评论

摘要解读:工信部6月1日公开征求《合成氨行业准入条件(征求意见稿)》意见,截止日期为今年6月30日。《准入条件》规定,各合成氨主产省要根据资源、能源状况和市场需求情况制定合成氨行业发展规划,原则上3年内不再新建配套尿素的合成氨装置。各类保护区内不得新建合成氨生产装置。新建项目必须建设在省(区、市)规划的化工园区或集聚区。同时,新建合成氨生产装置单系列生产规模应不低于600吨/日(综合利用和联产项目除外)。以煤为原料配套尿素的新建合成氨装置应采用连续气化工艺。

 

     工信部6月1日公开征求《合成氨行业准入条件(征求意见稿)》意见,截止日期为今年6月30日。《准入条件》规定,各合成氨主产省要根据资源、能源状况和市场需求情况制定合成氨行业发展规划,原则上3年内不再新建配套尿素的合成氨装置。各类保护区内不得新建合成氨生产装置。新建项目必须建设在省(区、市)规划的化工园区或集聚区。同时,新建合成氨生产装置单系列生产规模应不低于600吨/日(综合利用和联产项目除外)。以煤为原料配套尿素的新建合成氨装置应采用连续气化工艺
    《准入条件》特别强调,对不符合《准入条件》的合成氨建设项目,环保部门不得办理环保审批手续,金融机构不得提供信贷,电力供应部门依法停止供电。合成氨建设项目应在投产12个月内达到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指标。

 


 

作者:煤化工

[][顶一下][收藏][投稿][打印][关闭]

欢迎投稿:
    如果您有煤化工设计行业、煤化工生产企业或煤化工方面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等相关新闻稿件发表,或者煤化工项目方面信息,欢迎联系本网编辑部,邮箱投稿地址:cnmhg168#163.com或cnmhg#qq.com(将#替换为@),更可直接注册为本站会员后登录网站在线投稿,详情请查看网站帮助中心

更多相关资讯

共有评论 评分
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公正客观评价,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 
google提供的广告

发布者

  • 煤化工

    煤化工

    致力于煤化工行业,为煤化工发展尽力。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