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型煤化工

你可以分享到:

伍德公司的Star丙烷脱氢工艺的工程经验介绍

时间:2012-04-17   我要评论

摘要解读:伍德公司的Star工艺是国际著名的三大丙烷脱氢工艺技术之一。隶属于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的伍德公司同时作为技术供应商与工程承包商,已经在埃及成功建成丙烷脱氢商业化工厂。在2006年,伍德公司签约了埃及丙烯/聚丙烯公司丙烷脱氢/聚丙烯联合装置的交钥匙工程合同。该装置规模为35万吨/年丙烯和35万吨/年聚丙烯。这座采用伍德Star氧化脱氢工艺的工厂于2010年正式投入使用。该工厂运行稳定,工艺过程易于操作,显示出极佳的经济性。

 

    伍德公司的Star工艺是国际著名的三大丙烷脱氢工艺技术之一。隶属于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的伍德公司同时作为技术供应商与工程承包商,已经在埃及成功建成丙烷脱氢商业化工厂。

    在2006年,伍德公司签约了埃及丙烯/聚丙烯公司丙烷脱氢/聚丙烯联合装置的交钥匙工程合同。该装置规模为35万吨/年丙烯和35万吨/年聚丙烯。这座采用伍德Star氧化脱氢工艺的工厂于2010年正式投入使用。该工厂运行稳定,工艺过程易于操作,显示出极佳的经济性。     此外,伍德公司还签约了另外两家公司的丙烷脱氢装置合同。这两套装置的生产规模更大,均为45万吨/年。截止目前,采用Star丙烷脱氢工艺的装置产能已达到125万吨/年。伍德公司还将在中国、美国和中东地区商讨洽谈,以寻求新的合作与发展机会。

欢迎投稿:
    如果您有煤化工设计行业、煤化工生产企业或煤化工方面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等相关新闻稿件发表,或者煤化工项目方面信息,欢迎联系本网编辑部,邮箱投稿地址:cnmhg168#163.com或cnmhg#qq.com(将#替换为@),更可直接注册为本站会员后登录网站在线投稿,详情请查看网站帮助中心

共有评论 评分
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公正客观评价,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 
google提供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