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能源化工论坛,聚焦煤气油盐综合利用将于2012年8月29日至8月30日在西安举行

2012-04-24 20:55:00 来源:中国煤化工网 编辑:中国煤化工网人评论

A-A+

        根据本网(中国煤化工www.cnmhg.com)第一手资料,“第四届能源化工论坛,聚焦煤气油盐综合利用”将于2012年8月29日至8月30日在西安举行,会议为期两天,8月31日参观考察延长。
        会议规模约150人,由陕西省化工学会主办,汇聚全球顶尖煤化工行业、油盐行业专家和领导,会议主题包括主题演讲,如美国巴塞尔公司主讲“聚合技术”,南非沙索尔主讲“煤制油催化剂”,美国凯洛格公司KBR主讲“油煤共炼技术”,新西兰郎泽集团主讲“生物制合成气质乙醇”,会议主要内容围绕综合利用项目展开,比如油气煤盐,如褐煤提质及多联产,璐安集团的“一废三气耦合煤基合成油多联产技术”,兖矿的“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技术”,同时还会涉及煤直接液化,间接液化综合项目的前景,惠生公司拥有的国内首个自主知识产权的烯烃分离技术,共商中国能源化工行业盛事,共推行业发展。
       任何网站或博客转载本文,必须注明来自“中国煤化工网www.cnmhg.com”。

 

  • 0
  • 0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微信公众号

中国煤化工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