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煤压球机的种类

2012-05-29 16:28: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国煤化工网人评论

A-A+

    压球机可分为干粉压球机、型煤压球机、强力压球机、低压压球机、矿粉压球机、低压压球机经多年工业使用及改进,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低压压球机具有成球率高、消耗功率小,结构紧凑便于检修调试等明显优点,对于皮江法炼镁工艺无疑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关键设备。
干粉压球机的主要优点:
    干粉压球机主要用于将不含水份的物料压球造块。如:生石灰粉、氧化镁粉、铜精粉、铬矿粉、铅锌废料、铝钒土、有色金属粉末、耐火料、陶瓷料等,通过高压高强制成密实度较高的球蛋,该设备广泛用于冶金、化工、耐材等行业。
秸秆压块机特点:
     自动化程度高、产量高、价格低、耗电少、操作简单、移动方便。如无电力设备可用柴油机代替。
物料适应性强:
     适应于各种生物质原料的成型,秸秆从粉状至60mm长度之间,含水率5--30%之间,秸杆压球机都能加工成型。

 

延伸阅读:

  • 0
  • 0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微信公众号

中国煤化工网微信公众号